2007年6月14日 星期四

完蛋了~超級沒耐心

有人說耐心是磨出來的
但是我怎麼不覺得如此
最近發現越來越沒耐心了
慘喔~~~


每次敎小朋友數學
總是今天好不容易讓他搞懂了
類似的習題也可以解出來
此時真是有種中獎的感覺
不過往往讓一個小朋友搞懂一題
可能就要花掉一節課啊

結果隔天再次請他來試試同樣的問題
果然昨天上過什麼又通通還給我了
好像昨天已經頓悟的事情從來沒發生過似的
這種情況真是屢見不鮮

面積公式講過了幾十次
習題算一算
就是有人覺得面積就是長+寬
問他周長是什麼?
常常給我一個彷彿第一次聽過的表情......
領悟力差也不用差到說了N次還是不會吧~~
讓你打個電腦遊戲倒是馬上學會  
絲毫不肯浪費打電動的時間呢
問個問題  聲音只肯讓自己聽到
下課了 約同學打球的聲音倒是可以嚇到人吼

來個問答題
中文字不知道是懶的看還是怎樣
每次都是不加思索就拿數字來開刀
反正看到數字就是亂乘亂除亂加亂減
管他題目問什麼
隨便寫完可以交就好是吧

結果交過來也是從頭錯到尾
想當然又是被罵到臭頭
放學後被留下來又無辜的想要哭
"為什麼人家都可以這麼早回家
我要苦命的留下來算數學又被罵.."

幫幫忙!我也不想留你下來啊!
我也不想讓你國小基礎就不好
以後聯考都是直接放棄~~趴下來睡覺那個啊
那你們自己可以多花點心思嗎!!
不然再這樣下去  下次上報的就是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