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異麵店

最近澎湖也開了不少美食店
本日目標"異麵店"
看到店名應該知道是賣義大利麵的吧~嘿嘿
之前看人家說價位偏高
害我都不太敢去
原來沒有我想像中貴啦!!哈哈
最貴的也才300~一般的也是一百多而已
店內擺設蠻簡潔的,感覺很輕鬆很舒服
有些店家東西超多超擠,不太喜歡!
不過今天去剛好二樓客滿~~就沒上去了
拍的照片都是一樓的東西
漂亮的店員服務態度很好
還會過來詢問用餐的感覺?有無需要改進的地方
可見也是有用心在經營的
最後詢問小姐得知
原來異麵店是傻愛莊的姊妹店
所以名片上有印出傻愛2
大家可以去吃吃看喔






13 則留言:

  1. 吼!~~~~

    你這傢伙自己一個去吃好吃的,都沒找偶!.....

    回覆刪除
  2. 大哥..... 小妹要跟你A這一餐啦!! 我去澎湖...你要請吃飯啦!!

    回覆刪除
  3. @@"
    等你真的來了再說

    回覆刪除
  4. 為了你那句話~~~~ 澎湖我是去定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您好!!歡迎光臨..2006年7月31日 晚上11:02

    拿鐵是咖啡比較淡的..牛奶比較濃..
    所以喝起來感覺比較淡..
    如果要濃一點..
    是可以點卡布奇諾或摩卡騎諾..這兩個是咖啡較濃的.牛奶就少的..
    但摩卡是還有加巧克力醬和可可粉....
    如果還要更濃可以在試試胖達特調..
    ..是胖達的招牌也是最濃的..
    但如果想要無糖...特調只能做到半糖喔!不能做到無糖...
    嘿嘿...咖啡還有焦糖咖啡喔!

    回覆刪除
  6. 您好!!歡迎光臨..2006年7月31日 晚上11:09

    拍謝啊!上面那封留錯了..
    是要留在胖達咖啡簡餐的...留錯囉!
    可以幫我移去那嗎??
    謝謝...

    回覆刪除
  7. 異麵店~
    醒目的鮮黃色的外觀~
    超划算的價位~
    親切的服務~

    推推推~
    *** 墨魚麵 ***
    是新鮮的墨魚汁做的~
    令我懷念至今~

    回覆刪除
  8. 每次回去發現澎湖不斷的變變變~
    一不注意..又開了好幾家新店..
    花開花落的速度..
    讓我都沒法好好一一去參與耶~

    真是謝謝你能多介紹家鄉的美食和好去處耶.

    以後回去不怕沒地方試吃試喝去啦

    ^^ y

    回覆刪除
  9. 久久回去故鄉的我.
    還真不知有多少新店花起花落呢~

    真是感謝有您介紹家鄉的美食與好去處唷~

    以後不怕沒地方去囉~~

    尷溫啊~~~



    回覆刪除
  10. 歹勢~歹勢~
    以為第一封留言沒留成功.
    所以又留了一次
    Orz~

    (路人甲:看來這丫頭是有點阿呆了,是吧~)

    回覆刪除
  11. 這個版主是...................
    要嚇人哦.
    會不會回留言回的太快了點啊~

    那個網頁我知道.(延著菊島去旅行).
    用心的版主,,
    讓同樣身為澎湖的我啊..
    感動到一個不行啊~~~~~

    回覆刪除
  12. 板主回覆:
    喜歡吃美食的
    可以到沿著菊島旅行
    有更多美食可以看喔
    http://www.phsea.com.tw/phseaforum/forums/list.page

    回覆刪除
  13. 板主回覆:
    因為系統有回信啊
    呵呵
    你是澎湖哪裡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