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23日 星期二

笨妹出閣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幾個月前
才聽白痴雯說要結婚
想不到現在她已經是別人的妻子了

結婚真的需要緣份吧
雖然兩人認識不到一年
就決定步上紅毯
可見結婚真的是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
(可惡!竟敢比我早,搞什麼屁!)
很多人問我說
為甚麼她們這麼快就想要結婚
奇怪了~我又不是她,問我幹嘛!
問我會不會反對?
其實每個人對結婚的想法一定不同
看似小倆口簡簡單單
其實也關聯著兩個家庭
最後一關過不了
之前多麼的甜蜜也是空談
真是....$#@!%#$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天真
還是已經失去了信心
如果問我想要的對象
只想找到一個可以互相體諒的人
不知道這算是知足?還是奢求?
有心的溫暖~才像一個家庭


結婚好像永遠是一場賭注
誰能保證現在身旁對你百依百順的
以後永遠不變心?
婚前喜歡亂搞~婚後搞不好是個顧家的好男人
所以結婚就是看你敢不敢賭?值不值得賭吧?哈
既然小笨敢結婚了
家人單然是站在叮嚀並支持的立場
只不過有個窮光蛋哥哥
嫁妝甚麼都沒有~
只能給祝福啦XDD


籌備了很久的婚禮,昨天終於完成任務
也許昨天太專心拍照
直到今天整理照片
比較有感覺
不管怎樣~還是祝小笨有個美好的婚姻生活


不過,小妹嫁了
以後目標只剩一個
要被每天念到死了~~囧


3 則留言:

  1. 就是這幾張照片,讓我不能自己..唉..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轉眼...
    白痴陳中主,聽說白痴雯有介紹女生
    讓你認識哦..哈哈,是那個穿黑衣長髮可愛的
    小女生嗎..

    回覆刪除
  2. 結婚真的好像永遠是一場賭注~ 大哥你說的很有道理!!!

    結婚當然也是要看緣份了.... 緣份未到...強求也無用! 不是你的好姻緣..老天爺自然會安排突發狀況~

    嘻嘻~ 不過被父母念的情況我想未婚的男女都有的經驗吧!!! 我也常常被我媽念阿~~~ 我還比你小兩歲咧~~

    何時才能完成終身大事????? 大哥.. 我想\"天公伯會疼惜你這個憨人\" 你的孝心~ 老天爺會安排一個體貼你...也能了解你的好伴侶~~ 請不要失去信心!!! ^_^

    祝福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