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7日 星期一

隘門李家火雞翅

下午前往旺旺部落的路上
經過隘門看到必幫你狂推的李家炸雞正在準備中
就想說等一下拍完可以順道來吃吃看
其實在旺旺部落亂拍時
腦中也都想著火雞翅!哈哈
最近真是狂餓
發育中吧
怎樣吃都吃不飽哩


其實之前就有人跟我推薦過李家炸雞
但因為隘門線並不在平常會經過的路線
所以除非專程來買
不然是沒啥機會碰到的
至於為什麼叫做李家炸雞咧
當然因為老闆姓李啦
老闆是湖西青螺人,青螺又以李為大姓囉
最近感覺隘門越來越熱鬧了
生活機能很方便
餐飲店、飲料店、7-11、民宿什麼都有了
是想跟湖西拼了是嗎

廢話少說
來這裡的目的當然是吃火雞翅
先看menu



火雞翅一支35元!!夠便宜吧!
騙你的啦,點了之後,老闆說現在火雞翅都是大支了啦
所以也是一支50元啦!嘿嘿
怎麼有種被騙的感覺,囧
害我說太快,也點了一份魷魚腳......

這次有相機在身上,當然又問老闆給不給拍啦
當然是問問意思意思的啦
不給我拍我就.................不拍就不拍XD
趁著老闆在炸的同時
先偷偷到店內偷拍幾張

看起來好像很美味咧..嘿嘿
開始分泌唾液囉........


火雞翅被炸的英姿XD


老闆:我甩!我甩!我甩甩甩


老闆還真配合喔!還拿給我拍一下XD
內行的啦!嘿嘿
不要看的口水流下來嘿




借你們看一下啦!
等一下就跑到我的肚子囉


再來一張


再來說感想好了...
其實,他跟隘門火雞翅的貨品來源應該一樣吧
看到都是從冷凍庫拿出一大包冷凍的火雞翅
真是吃不太出來有什麼大不同耶..orz...
不同的應該是調味品吧
隘門火雞翅還有一大把蔥
李家則是蒜頭...看你自己喜歡哪一種吧@@

最後來一張李家炸雞跟隘門7-11的相對位置
李家炸雞就在隘門往林投的上坡路上啦
應該不會找不到吧





2 則留言:

  1. 大哥

    火雞翅一支要50元...好貴!!

    有機會, 來南非啦! 吃整隻火雞只要你台幣四百元~~

    哈哈! 還是本姑娘我現烤出來的唷!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我有看到這家耶!
    不過太早經過還沒賣
    魷魚頭看起來好好吃哦!
    下午3:47距離下班時間僅剩下12分鐘
    有一種很餓的感覺
    油然而生

    這篇文章寫得真有好笑到,
    幽默地說,讚的啦!
    可以去擔任美食節目的主持人了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