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7日 星期五

中央街摸乳茶

下午特地到中央街的摸乳茶去
之前就看過這家?不過都沒空進去坐^^
其實是走來走去,找不到風的故鄉民宿啦!囧.......
原來是民宿的招牌還沒好....
害我中央街走了好幾遍...

店門口掛了大大的摸乳茶


 


還有海菜冰,真是令人好奇啊


今天冒充記者?沒進去晃晃怎麼行點了海菜冰


海菜冰加仙人掌!真是特別啊這種味道只能意會不能言傳請自己去吃吃看XD


 


 


另外當然更要喝喝看摸乳茶


我摸摸摸摸老闆娘說是牛奶、風茹茶、還有四種澎湖特有植物調製而成


哪四種?當然是商業機密囉!


哈哈喝起來有點像奶茶,味道還不賴啦有去中央街的記得去喝一下


順便找老闆娘聊天她是高雄嫁過來的媳婦可以分享一些對澎湖的看法^^


店裡面的裝潢也蠻有意思的這個學海龜我就不說了..


 


最後又看到了一大片的麥克筆塗鴉當然要繼續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哈哈!還要最高點喔!!


1 則留言:

  1. 這間我也有去過哦~

    呵~~
    在牆壁上某一個角落也有我的留言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