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山水衝浪pizza店

山水沙灘附近開了一家餐廳民宿複合店
上個禮拜到時裡看完了鯤鯓王
回程時順便先去試吃
順便拍照

店內是由台灣來的設計師設計建造
全部是鋼骨結構
所以興建的蠻快的
裡面裝潢也算是簡單又高雅
裡面還有大尺寸液晶可以看電視
還有一台wii唷
以後來到山水沙灘又多了一個地方可以待
DSC_2079.jpg


簡單的小吧台
裡面的小妹妹正在為我們準備現烤pizza
DSC_2088.jpg



餐廳正式名稱就是山水衝浪民宿.餐廳
牆上的裝飾品就是如假包換的衝浪板唷
DSC_2100.jpg



隔壁有一間小小的衝浪教學體驗店
夏天到了
別忘了來衝浪一下吧~~
話說我也沒衝浪過
玩不起XD
DSC_2114.jpg



直接講重點XD
其實裡面的餐點還不少
不過今天主要就是吃pizza囉
不知道是餓過頭還是怎樣
覺得pizza真的不錯吃
不過如果餅皮能夠更厚一點更棒
我喜歡吃厚皮的~~
還要雙層芝心XD
DSC_2191.jpg



美式臘腸口味
拍得不是很好orz
因為太餓了
抵擋不了香味的誘惑
只想趕快吃吃吃~~~

DSC_2172.jpg

夏威夷XD
夏威夷好像是pizza的經典口味
每次必點XD
不過蝦仁配上鳳梨
味道真是讚啊
又想流口水了~~~

DSC_2190.jpg

總之今天就是來推薦pizza的
南環總算又多了一家餐飲店
不然每次都只能吃金鎖港或是鎖港牛肉麵
真的也該換換口味啦~~
又是開在熱鬧的山水沙灘旁
生意應該不錯吧
有機會 你也要來試試看唷


給你一張菜單參考XD
DSC_2184.jpg


5 則留言:

  1. 怎麼把正妹店員拍的那麼小啊~~~
    學長這樣不行啦...
    此風不可長XD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到被取說玩不起....我都會想到那個幾千塊的滑鼠......
    嗚~~~~我的滑鼠一顆一百多..用了三年都沒錢換啦!!!!

    回覆刪除
  3. 哈哈ㄏ,我無意間經過看到這篇文章 ^___^
    這一間是由我們公司(玉馬門創意設計)設計師們設計的喔~
    (真是太巧了,ㄧ定要來炫耀一下)
    還有他的網站也是我們做的啦~~
    http://www.mahalosurfing.com/
    大家可以去逛逛喔~~裡面有更多資訊

    話說版主的照片拍的真是好看耶~
    東西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_____^
    澎湖真的好好玩喔~~我今年夏天ㄧ定要再去ㄧ次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等你拿D80去把他拍清楚一點 CC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哈哈 那個也是人家自己換給我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