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卡打掐遊西嶼任務達成!!

自從買了小黑後
就想要用卡打掐來完成一次西嶼的任務
每次開車北環
沿途都看到一堆人用卡打掐挑戰西嶼
既然別人可以
當然我也要試試看XD
計畫星期六往西嶼出發
最近都是陰雨綿綿的天氣
所以每天都在注意中央氣象局
不過最近也發現一個好軟體
直接可以查詢最新天氣
有騎卡打掐的可以下載試用
http://cid-8bbf4dd6eee310b4.skydrive.live.com/self.aspx/%e5%85%ac%e9%96%8b/CWB.exe
看來看去  星期六雨停的機會應該不小
不過還是要當天看天氣啦


一早起床  看著窗外有著些微的陽光
表示西嶼挑戰之行應該沒問題
就準備起床出發
不過準備好了 也大概九點了
之前幾個要去的朋友也都不去
但是算算後面已經沒啥時間   七八月應該會熱斃
所以自己跟月亮就出發了XD


昨天的天氣真適合騎車
沒啥陽光 非常舒服
騎起來也不太會累
所以一路雖然慢慢騎  也很順利的前進


不過到西嶼二崁附近
飄起了毛毛雨
也到了午餐時刻
附近真的沒啥吃的   
打電話問了星月灣 還真的有提供簡餐
就來去吃吃看  順便躲雨  XD
結果老闆說簡餐剛推出  我們是第一個客人
主食是干貝醬炒飯  口味不錯
結果要付錢時 老闆也是不收錢   又欠人家一次嚕@@


吃完飯準備上路
發現腳已經出現痠痛感XD
阿咧 還沒到達終點耶   果然是不能休息太久XD


結果邊拍邊騎邊休息
到了外垵
已經下午兩點多XD
準備出發回程 已經下午三點了.......
西嶼段山路起伏真大  真是有夠南騎的
尤其是外垵準備回203的大上坡
只能乖乖牽車啦= =  
回程到達跨海大橋  就已經16:30左右了
離家裡還不到一半啊~~


後來一面騎一面想
我真是發神經了
沒事花錢買台車
還要來折磨自己= = 
真是秀逗了


而當天因為花火節閉幕
遊客超多的= = 
看著一輛輛摩托車  
快速離我們而去
真是不爽XDDD


最後慢慢的龜回家
已經晚上六點多了
可惜碼表掛點
不過GPS顯示今天路程是76公里多
應該也相去不遠囉

而本日最大的心得
就是發明摩托車的實在室太偉大啦XD
我以後要更愛我的摩托車  哈哈

今天的旅程記錄 
http://chungchu.googlepages.com/970607.mht
拍完結果發現F100的測光 還真是偏暗
還跟我的8G卡作對  不能錄影= = 
害我沒錄到重車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