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最近怪怪的攪和簡餐

說實在的
澎湖吃的店家真的不多
每次要跟朋友吃個飯
都要想破頭.........

前陣子剛好想到有一段時間沒去過攪和了
突然想要來去吃吃看
攪和位於澎湖醫院對面的小巷子內
沒記錯的話
很久以前叫做麻非館
裡面空間很寬敞  
裝潢和氣氛都不錯  
也很安靜
所以印象還不錯
歸類於可以帶朋友來吃的餐館
DSC_3989.jpg

攪和算是澎湖比較"大"的簡餐店
外面還有一個小小的庭院
DSC_3993.jpg



一樓的空間非常大
不過我還是喜歡二樓
DSC_3995.jpg



乾淨整齊的吧檯
DSC_3997.jpg


記得最初簡餐含飲料  
只要150元左右  算是相當划算
不過目前這樣一份簡餐  已經要價260  雖然還有飲料  甜點  水果  總覺得還是貴了點@@DSC_4001.jpg



之前覺得餐點也不錯吃
不過這次感覺味道變了許多  口味好像變重了
一些菜色比較下來
感覺只有這道雞丁比較合我口味   所以其它照片也就沒拍了
DSC_4002.jpg




朋友的焗烤就比較誇張了
送上來時~~不知道是老闆趕時間還是怎樣
上面有一層厚厚的奶油(還是起士?)仍然興奮的跳著XD
看起來實在有點恐怖
一般焗烤不是應該乾乾的嗎
難道我以前吃的都不是正統焗烤  囧
DSC_4005.jpg




吃完後
容器周圍彷彿裹著一層鍋巴  又囧了
朋友不死心的把他摳下來
還像削蘋果一樣   整條皮可以連在一起
DSC_4007.jpg



附贈的飲料也是.......
本來覺得甜點應該不賴吧
吃了之後   感覺果凍有點偏硬....
好像也不是很美味
DSC_4008.jpg



結果今天最滿意的
應該就是它了........
DSC_4010.jpg



而最後大家用餐完畢
請服務小姐來收拾
小姐把大家的餐盤都收來之後  
就直接在我們餐桌上收拾起來
(因為有併桌夠大 就直接在沒人的位置上把大家吃剩下的通通到在一起)
這個動作好像應該拿去旁邊進行的吧?!


總之
這次的用餐不是很令人滿意
不知道是我的問題
還是攪和出了問題?


1 則留言:

  1. 的確是攪和出了問題
    我已經兩年沒去吃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