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 星期日

百世多麗西餐廳~~十一月 牛肉美食節

最近百世多麗花園酒店西餐廳推出"十一月 牛肉美食節"活動
所有包含牛肉的餐點都打五折優惠
真是一大利多
之前已經享用過港式飲茶
今天趁著破蛋之日來此體驗一下高級的西餐廳

西餐廳位於百世多麗1F
百世多麗已是目前澎湖數一數二高級的大飯店了
裝潢的氣派就不用多說了
有這麼豪華的飯店
對於澎湖的觀光來說也算是加分不少
不過跟我好像沒關係 
因為我也住不起


西餐廳的地點跟飯店住客用早餐的地方相同
晚餐時段還有推出自助百匯海鮮沙拉吧
點一份主餐就可以有額外的沙拉吧可以享用
不過菜色如何倒是蠻令我好奇的~~呵呵


一進大廳就可以看到西餐廳了
目前客人寥寥可數
因為在澎湖來說也算是高消費了~~
現在推出促銷活動 真的比較讓人有走進去的動力
DSCF6387.JPG


裡面有比較高級的沙發座位區~~
沒客滿的話大家應該都會想坐這裡吧~~哈哈
感覺的確有高級餐廳的樣子
不過我懶得站起來拍~~所以拍得不好又失焦
DSCF6385.JPG


這些擺設一看就知道是吃大餐啦~~
DSCF6390.JPG


服務小姐還拿一本厚厚的MENU給我們挑
最後才跟我們說   目前的中餐只有一種選擇是怎樣
參考了一下菜單  價位大多落在五六百之間  當然也有高級的上千元
還好目前唯一的餐點是牛排  還是可以打五折啦  不然就要走人了


除了主要的菜單  另外還有一份小的早午餐菜單
一份300元  飲料也可以續杯
平常的話  看起來還算OK 
不過第一次來  還是嘗嘗唯一的套餐
XXX霜降XXX牛排XXX紅酒XXXX      
真是好記的名字
我只能記住幾個關鍵字了.......

早午餐菜單~~看似不錯
DSCF6382.JPG



第一份餐點是手工麵包
不知道是甚麼口味的~~完全吃不出來~~哈哈
我只吃得出外面的平價麵包....
DSCF6391.JPG



麵包的沾醬
香橙奶油和番茄果粒醬??
哈哈 應該有比較好聽的名字吧
DSCF6394.JPG


配菜有兩種選擇
這是其一:XX章魚XX沙拉
醬料還算OK 
不過比較推薦點另一種
DSCF6396.JPG


另一種是魴魚魚柳XXX靼韃醬
右下角的應該就是這種特別的醬料
搭配魚柳口味不錯
DSCF6398.JPG


本日的主廚例湯是南瓜濃湯
南瓜味道不錯
不過真的太濃了點
請搭配一大杯開水服用XD
DSCF6401.JPG



早午餐-巴黎餐的主菜~~
鮪魚沙拉、香烤羊肩等等~~
看起來好像頗可口~~
DSCF6400.JPG


今天的主菜終於上場了
這個牛排未免也太大塊
跟我想像有點落差耶XD
好懷念西堤的大牛排
不過牛排倒是還不錯吃
總算有點西餐廳的樣子
但是應該可以更進步啦~~呵呵
DSCF6404.JPG


這個附餐飲料冰咖啡
真的有點囧
感覺雀巢的三合一都比較好喝.......
奶球和糖都是要跟服務小姐拿才有
還有送來的奶球是已用過的XD
五星級的飯店真的應該再加油了
DSCF6408.JPG


最後的甜點
我這份的巧克力好像是失手XD
不過旁邊的百世多麗logo就不錯
蛋糕最上面是花生醬 
整體而言甜而不膩 
算是好吃的蛋糕
DSCF6410.JPG


整份套餐的價格為620
真的是高級西餐廳的價格
幸好目前有五折優惠  還可勉強接受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光臨
希望品質可以更上一層樓囉
最後感謝ebee熱情招待的生日大餐
 


6 則留言:

  1. 這麼大塊我應該吃不下...

    回覆刪除
  2. 那是國王的牛排嗎?
    XD
    原來生日啦!
    沒請吃飯,真過份。

    回覆刪除
  3. 該不會連主餐也直接五折吧!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那我幫你吃好了XD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哈哈 這是人家請的ㄟ
    還是你要補請我XD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的確是主餐五折唷
    所以才比較有吸引力

    回覆刪除